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8 16:37 发表 同学们早。。。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还是中饭呢,还是晚饭了。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8 16:15 发表 18-70mm的头好些的,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或者18-200VR更好的呢 我的就是个银广角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18 发表 侬辣手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27 发表 嘻嘻,到手了。。。。。等会儿上几张美女图。。。。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36 发表 可能是刚刚大降价的缘故,大降600大洋,一会儿减一100,一会儿再减100。。。一天就变了好几次价格,捡到便宜货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37 发表 总价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