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7:01 发表 慢慢来 先治病要紧 可以顺便网上看看先 http://sh.ganji.com/ http://shanghai.kijiji.cn/ 以前我着房子的时候主要看的这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7:16 发表 马上我们就开始18181 争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7:20 发表 你现在沉迷于什么了???让你如此这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7:28 发表 迫于40D压力 索尼旗舰单反A700大调价 【太平洋电脑网北京讯】目前的中端单反中,佳能40D与索尼A700无论是在性能还是价位方面都堪称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前一阵子佳能40D的价格大范围下调,使其性价比大增,作为直接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7:36 发表 走了,下班。。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8:00 发表 大家都下班了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15 发表 这个怎么会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18 发表 刚刚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30 发表 激情也没有了的 就是为了完成工作 接下来在香港肯定又要加班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43 发表 习惯了就可以了的 但是节假日加班我现在一定会申请O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