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2 发表
工作累了 报道下:)
顺便水一下



来四清啊啊啊啊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30 发表
txm,给点我上单反的理由吧。。。我迷失了



理由,用单方把你从迷失里拯救出来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30 发表


MS狠激动的样子。。。


嘿嘿,要尽量多的tx都过来,哈哈,,,尤其是mm……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33 发表


来不了了

某人emma在794上看到海哥下班后骑车在浦建路上狂飙
是你伐
偶现在也搞了辆自行车 没事骑去世纪公园狂爽:)


哈哈,,,那肯定是了,,,每天与794赛跑,,,嘿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34 发表


我已经买过单反了,。。难得要一错再错?


错多了就不是错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36 发表


错是因为你送人了。。



王道……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48 发表


要看和WHOM换了的
价钱不是问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6:49 发表
吃清淡点。。调理好。。。



ms国家不缺少粮食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52 发表
完全不畅通


需要面对面的交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3:41 发表
我们今年的春游也出来了。。每个人6选一,选3个最多的,今年里分3次去。。

免费
1,千岛湖
2,丽水
3,婺源

自己出600
1,庐山
2,厦门



最好方式,给我1000,我自个找地方去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