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午大家都吃饭去了?judy肯定没有呢,她一向没这么早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2:54 发表
同学们
起床了



这么早就起来了啊,天还没亮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14 发表

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



找到肉就行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25 发表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


下楼去找两张,当作锻炼身体……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5:11 发表


好闲。。。正背单词呢。。



ms挺happy的啊,而且还努力的啊

TOP

PP好多啊。随时随地的上传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5:46 发表


应该的,一觉睡到明天起来上班,还能省一顿饭,真好!!


容易中间被饿醒了,然后找不到吃的,结果一夜没的睡觉……

TOP

下班走人,好大风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7:45 发表


我们的帖子越来越不水了的
不过MS人气也越来越不枉了的

最近大家似乎都很忙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18:58 发表


施恩者所要得图报或许就是他们的自立自强

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应该受到谴责

受 助者将来有能力了,明白也要兼济天下,,应该宣扬。

所谓救急,不救穷。   舆论的力量就是有正确的引导,, ...


慈善在国内还属于一种新兴事物,暴发户太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