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09 发表 今天晚上捷克VS葡萄牙啊,MS有点意思。 作孽我的英格兰啊,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3:02 发表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06 发表 离明天还有2个小时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3:27 发表 不知道拍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