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6:52 发表 不是混 是真病了 NND,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18:29 发表 今天work from home 结果忙得一团糟 还不如去公司呢 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18:30 发表 感冒了? 就要多喝水多睡觉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8:46 发表 老妈说,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什么娘娘过生日啊,什么公公做寿啊。。所以天气变化多端,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12 发表 农历三月三,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 怪不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22 发表 回家了。。隐身着,不想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0:45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updating..):sss,海外,阿朗,HHRR,小呗,judy,edge, yedda,楚嫣,Angela_Ca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