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8 发表


你下次可以弄个 沪YY。。。。


这个牛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9 发表
这个月去搞定


哈哈,,,支持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3 发表
继续牡丹


漂亮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9 发表


还有一张


花团锦簇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37 发表
特写



哇,这张很有味道,
我那天花了好多时间都没拍出一张蜜蜂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40 发表
准备洗澡睡觉了
坐了7个小时火车
2个小时汽车
彻底崩溃了



晚安。我也睡咯

TOP

txm,早上好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7 00:46 发表
北京现在很多踢毽子的
但是天比较暗,TXM凑合看看吧



运动模式嘛,或者快门优先,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11:04 发表
XIAOFEI!!!!HELP!!!



TOP

早上过来,发现多了好几个客户需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