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27 发表
txm,俺终于到上海了。。。。


welcome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33 发表


我在车上看到过这家排队的奇景。。看得我都有念头也想买来试试。。未果



想起偶一个同学在哈尔滨看到秋林地下别人买红肠排队很长,就去排队买了一根,被其他人眼光当场击溃,别人都是10来斤的买……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41 发表


您上来就意识流啊
不过最近有个展就是用类似的角度表现,看起来都不是具像的事物,海外你接近了,哈哈


哈哈,,,当然就是故意用手动调焦来达到这个效果,,,,
没想到一下子就站在潮流的顶端了啊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46 发表


传说中的哈尔滨红肠,哈哈


秋林的最好,也是我最喜欢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45 发表
发现
海外跟xiaofei同学疯狂 上PP 啊
赞一个



今明就是你的天下咯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58 发表


看过那个展的介绍,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作者叫周诗元。

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

69224

69225


ms他的比较炫一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8 发表


这张除了虚以外,我基本很喜欢。


哈哈,还在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0 发表



我家的车什么时候开到那里去了??我怎么不知道?


去开回来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每天在家里左右手托着5块砖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6 发表


海外,你去帮我开回来吧,开得回来就送你了。。



这个,还是让小s吧,我没驾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