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基本确定的吧,哈哈

TOP

哎,时间都是强要的,我也有加班的压力啊

TOP

既然Garrett周日没空,我们周日去长风公园划船吧,好久没去划船啦,在这暖洋洋的冬日里小船儿摇摇,很是惬意吧,有意者跟帖说明噢

TOP

既然多数人都是去打牌的,那么你们早点过去吧,反正那儿是可以从早玩到晚的了,你们确定时间,早上10点半?
因为有个68元的最低消费,不如早点过去了,早中晚饭都在那儿解决吧,O(∩_∩)O哈哈~
打球的打完了正好过去,13点半能到的
可以订个8个人的包间

地址以及预订电话: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5353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8 12:23 发表
n久没有打球了
但是实在是太远了的


地铁二号线转六号线,你从中山公园应该20-25分钟左右吧

TOP

无所谓时间吧,可以早点去啊,不打球的早点过去,哪怕是看看书也是蛮舒服的噢

TOP

8个人吧,好像都是下午去的啊

TOP

刚委托了申申问了下情况

泰和茶馆是分早晚场,早场是10点到下午5点半,晚上是6点到夜里2点
78元/人,刚订了个6人的小包间,大的都没了……
希望大家早点过去吧,呵呵,如果没啥事情的话,合适点嘛,睡个懒觉,11点到那儿去吃午饭,反正有点心水果等自助餐的啊

TOP

HR不错,大家都早点去吧,我打完球立刻就奔过去

TOP

lsd是佛教的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