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21:44 发表 哎,又是20多个大男人抢一只小球.. 野蛮!!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1:58 发表 我要去睡了,大家加油啊,明天再来看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40 发表 8好意思,写错了。多谢提醒,昨天看俄罗斯被屠得太可怜,想让他们再赛一场来着。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3:03 发表 有点腼腆的白沙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1 23:01 发表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2:47 发表 瞧,奶爸刚出发的时候还是很有狗仔的风范嘛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11 22:26 发表 我还是两年前看了几场世界杯,算是入了点门,现在很想看看当年的C罗、鲁尼进步成啥样了。 英格兰这么快就被淘汰了,鲁尼是英格兰的么?呵呵,偶是外行,别笑话偶。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22:37 发表 就算有那个啥心..也没那个毅力呀....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1 22:00 发表 我去整理一下照片,明天也来贡献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