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8:35 发表 副食 turnover少 margin低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9:33 发表 是的 那个包已经装满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07 发表 啊??这个是干什么?!! 那个是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09 发表 你。。。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7 发表 很多结果都非常失望。你要接受事实。。 包括1KG也是。。所有事情都会趋向于商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8 发表 对!! 宁愿走到哪里,发到哪里。。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9:46 发表 很多古色古香的大门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1:16 发表 这个很久很久没有看见过了,好怀念呀 偶从来没有把炉子烧洋了,却会弄的满世界的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