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05 发表


我的微距总是感觉对焦不准



我也是,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6:18 发表
TXM 我回来了



送上你的香山植物园之旅pp啊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17:29 发表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



有少量图书读物,不过在老家…… 在上海的基本上都是工作用的,都是编程类的,少量文学类的自己在看……

TOP

而且ms小学生也看不懂古文观止类的书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0 发表
到了南锣鼓巷,发向胡同口立了个崭新的牌坊
感觉越来越形式主义了的


北京这些东西倒是忒多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6 17:55 发表
这个贴辣手的,比东白还强。。。



欢迎光临,也做了点贡献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8:09 发表
很多的bar



倒,你用105拍这个,,,35F2呢?

TOP

在北京待了两年,没去过后海的酒吧街,遗憾,只去过三里屯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3 发表
记得去年来的时候这里还是门庭若市,附近的居民都来买菜
现在已经是人去楼空了的
也许很快就是一个仿古的酒吧或者小店
毕竟在这里卖副食没有什么钱可挣



门庭若市,应该能赚钱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8:29 发表

东兰县妇女联合会 http://www.yylive.net/thread-4779-1-2.html


嗯,,,很好的活动,,,
其实我更喜欢通过当地驴舍或者小客栈的人来转交钱财,对那些妇女联合会之类的,个人不太信任,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