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1:39 发表 TO:阿郎 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 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但都没什么效果 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 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谢谢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6 13:10 发表 Whatever we do, like help others,,,the aim is gain happiness.for myself we all need happiness,,,try my best,,donnot worry the gain,,,is it u means ,Haohao Maybe Langlang mea ...
原帖由 天涯路 于 2008-4-6 13:18 发表 快2000页了,同志们真的太强大了!
DSC_0001.jpg (85.12 KB)
下载次数:3
2008-4-6 13:46
DSC_0003.jpg (47.19 KB)
下载次数:2
2008-4-6 13:47
DSC_0007.jpg (76.24 KB)
DSC_0015.jpg (47.71 KB)
DSC_0022.jpg (67.52 KB)
DSC_0024.jpg (45.1 KB)
2008-4-6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