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作孽格小句,被海外偷穷了都~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15:17
TOP
为了申申的玉米 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 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21:35
倒,昨天我没用化肥阿 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 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 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他都能偷到我的 这才是高手本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6 07:22
这个你可以请教海外,他是教我们偷窃教我们掐时间的老师~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6 10:58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
111200HHRR百果宴二期留念。。。。。。。。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8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