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移动年末送话费了,我已经小白鼠过了

  • “真情移动,十分满意”2010年末充值送话费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0年11月18日至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上海移动客户只需一次性充值100元以上话费并于当天23点前发送短信“2010NMYC100”至10086,立即就送30元话费!






三、活动规则:



1、 一个号码只能参加一次活动。



2、 参加活动的客户必须入网1个月以上。



3、 账单由他人统一支付的客户不能参加本活动。(如:家庭畅享计划统付的副号码、企业统付客户等)。



4、 客户成功参加活动后,立即获赠30元话费,赠送话费仅限2010年12月31日前使用。


  






http://www.sh.10086.cn/whatsnew/event/qpp/0/6/220.html

充值100即可~~~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

TOP

为啥参加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你高档啊,还是代付款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汗,用完是送的30块,你一个月话费不会低于30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充值100即可~~~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9 10:20 年底用完.那...
lenell 发表于 7小时前
你要太瞧不起移动的智商了吧,关于放长线的故事,他精明着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今天收到账号短信,送的30块冲了上个月的账单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