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教授可以弄点长线嘛

TOP

长线够多了的
不是刚刚广州回来
这个周末庐山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44



那个都是周末短线

TOP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TOP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3



下个月有人组织我就去,哈哈,要么你组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