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长线够多了的 不是刚刚广州回来 这个周末庐山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44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