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背包知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22:14



这些是理想而且跟背包结构还有你的物品有关
通常你的打包不可能这样的
只能参考物品摆放的层次而已

TOP

10L应该指的是顶包的容量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3 10:10


不是,+10是值背包扩展容量,一般是包口可以折叠,扎口有两个,+10则取用最里面的那个紧扣绳

TOP

两三天行程的背包不用大的,45升足够,帐篷防潮垫都可以外挂。
琥珀 发表于 2009-3-13 11:15


外挂不美观,O(∩_∩)O哈哈~

TOP

我不靠谱的,我也没帐篷,我借个帐篷,找人背,咔咔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58


你借那个9人帐篷,找骆驼背,就ok了

TOP

既然骆驼自告奋勇的要背帐篷,那么我就也住进去吧,哎,勉为其难了

TOP

哈哈,我去三尖,那才叫狂风暴雨,整整一夜,连luxe的帐篷都挂了,我的雪狼除了半夜门厅地钉被风拔起外(及时发现按下去了),其他都安然无恙。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6:05



一定要有拉风绳的好习惯

TOP

杜鹃花

TOP

杜鹃花

TOP

都效率高的嘛

TOP

我在公司呢,回去才可以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