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00:35 发表 海外!!!!! 哇塞。这个版本很牛啊。。。后面那个背景是十里朗当拍得巴。。。 不错不错 看了江南驿新加的内容,我又想去住几晚了。。。5555 感动i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0:39 发表 武汉豆皮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00:47 发表 以后你们D80小组可以去帮餐馆拍MENU。。 我本来上次去新场要带的挂,周末有时候公司请去拍东西,拍公司宣传照什么的,1K吧好象, 将兴趣和赚钱合二为一。多好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00:49 发表 那就睡吧。。。 晚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0:51 发表 内容有充实了很多 曲风也更多样化了的 最喜欢Enya的那一段 放个剪刀手是理所当然的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01:13 发表 希望4/16顺风大酒店4清后。。大家一路顺风顺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8:10 发表 索尼A350与佳能450D你会选谁? 这两款机子的发布日期都是2008年01月 索尼A350在实时取景上有了创新的突破,即便在实时取景模式下,也可以进行快速的AF对焦。而1400万的有效像素,也是目前索尼面世的单反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1:22 发表 长春观里的迎春花开的正旺 武汉很多地方都种植有迎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