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17 发表 友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22 发表 大哥,我翻了两遍了,估计太快,你看不到 难道我们之间没有友情吗:'(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3:33 发表 旁边那个莫非是edge?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3:39 发表 小呗本来就是艺人来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41 发表 侬讲了一点都没错,为了娱乐大众,耗掉点脑细胞值得的。。。。。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7 12:02 发表 YY的筒子们 同不同意 在此贴中评选 诸如:水神 水母 水妖 水怪 水库 之类的封号给某些人士 诸如|:SSS 浩融 海外 killy emma 大家吼下自己的看法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7 11:05 发表 谁把这个CRAZY GUY 抓起来? 和T-BAG有的拼 哈哈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0:26 发表 诗兴大发,难不成要吟诗作对,可要小生配合一下?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33 发表 好吧。。。我来秀秀我家lucky吧。。天真活泼可爱的小猪一只。。。 63539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0:24 发表 四大龙王和我一个姓,以后我就做个龙王好了,专门带领大家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