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17 发表


第一字就错了,能抢到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22 发表


大哥,我翻了两遍了,估计太快,你看不到

难道我们之间没有友情吗:'(


“有”情的啊……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3:33 发表

旁边那个莫非是edge?


强大的眼神,伟大的语句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3:39 发表


小呗本来就是艺人来的~



卖艺不卖身还是卖身不卖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41 发表


侬讲了一点都没错,为了娱乐大众,耗掉点脑细胞值得的。。。。。


团长伟大的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7 12:02 发表
YY的筒子们

同不同意
在此贴中评选

诸如:水神 水母 水妖 水怪 水库 之类的封号给某些人士

诸如|:SSS  浩融 海外 killy  emma

大家吼下自己的看法


天子呼来不下帖,自称臣是水中仙

此贴的功劳还是给那些出神入化的txm吧,呵呵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7 11:05 发表



谁把这个CRAZY GUY 抓起来?
和T-BAG有的拼 哈哈



这个比较有点张狂的噢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0:26 发表

诗兴大发,难不成要吟诗作对,可要小生配合一下?


寒风满贴水满楼……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33 发表
好吧。。。我来秀秀我家lucky吧。。天真活泼可爱的小猪一只。。。
63539



嘿嘿,,,似乎是在show闺房的吧……
嗯,春天到了~ 的确到了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0:24 发表

四大龙王和我一个姓,以后我就做个龙王好了,专门带领大家灌水!



敖姓,没见过呢,呵呵,,,稀有人口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