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怎么觉得xiaofeim同志是不需要睡觉的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4 19:42


嗯,嗯,我说错了,他最多梦游……

TOP

海外TX手太快了的
5 vs 14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00



好多钱啊,我现在连买地的还没攒够呢

TOP

顺其自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08


没空抢你的

TOP

本来么准备的,看xiaofeim要顺其自然了,我只好顺其自然了

TOP

偶也是,上班经常忘记了……

TOP

玩开心农场的有位叫Rojay的老兄,我给ta起了个名叫“化肥大王”。从来没偷过ta家的果实,倒是看ta不断地偷别人家的,做人不是很仁义的那种。
这次终于被我看破成熟前一小时施肥的破战术,偷到了ta家3个西瓜,一定心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4 21:48



Game, just game, no care about more,,,
Play it following ur way, from that everyone having fun...

顺其自然

TOP

切,你上班,从来不忘记去别人家偷一把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1:47



督促大家记得收获,也提醒自己

TOP

11块地偷了我25个,这就是海外的人品!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15:04



旧愁新恨一起算,嘿嘿

TOP

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眼看要11级了.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3-5 15:10



没关系,我周末种葡萄,过来拿吧,乘早噢,否则就到了极限了

TOP

倒,,,种不了…… 只能橘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