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怎么觉得xiaofeim同志是不需要睡觉的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4 19:42
TOP
海外TX手太快了的 5 vs 14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00
顺其自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08
玩开心农场的有位叫Rojay的老兄,我给ta起了个名叫“化肥大王”。从来没偷过ta家的果实,倒是看ta不断地偷别人家的,做人不是很仁义的那种。 这次终于被我看破成熟前一小时施肥的破战术,偷到了ta家3个西瓜,一定心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4 21:48
切,你上班,从来不忘记去别人家偷一把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1:47
11块地偷了我25个,这就是海外的人品!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15:04
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眼看要11级了.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3-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