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0:50 发表
老大。。现在08年了好伐。。。。还老眼光啊。。。。


嗯,从老眼光来看,芦潮港比三甲港好……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1 11:25 发表

长城要塌.................啦.........................


山也倒了…… 地球自转方向变了……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31 11:27 发表
烈日下的后果,脱皮中-----------



旧皮不去新皮不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3:41 发表
PLEASE与时俱进。。。。。。


嗯,不错,沧海桑田,那地方迟早被淹了,就不去看了,哈哈

TOP

茉莉与77发图交相呼应,各有风格,看图真是享受

TOP

思量起那位多情而温柔叫做段誉的俊俏小伙子,他似有若无的挥舞着六脉神剑,为了心爱的人儿流落草莽,只眼看去,无奈或者有趣的挣扎后面只是文字的一番作弄罢了,我们却被娱乐了。

TOP

看着一幅幅照片从显示器里跳出,烦躁的代码里也多了许坝上的亮色,一路走过的情怀只不过是在酿造回忆的醇厚,叹息下,继续在文字的缝隙里寻找拂过千载的沧桑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4:23 发表


海外?才子俊?傻傻分不清楚



他是从故纸堆里爬出来的,我是从流水账里爬出来的,哈哈

TOP

不行,只能防潮垫,哈哈,,,我在窗外听,可以随时逃课,哈哈……

TOP

普陀山不错的,秋天去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