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4:32 发表 忙了一会 准备一下 没多久要出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4:30 发表 MS还早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4:45 发表 什么叫应该可以???? Could you confirm again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4:51 发表 期待你的pp 可以和水王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5:21 发表 心在,意境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5:47 发表 MS他已经有了别的追求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5:56 发表 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6:06 发表 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6:08 发表 共青去过了。。短期没有打算了。。。今天去了同济了。。 明天下雨在家好好整理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