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219.jpg

TOP

DSC_0264.jpg

TOP

晚安,童鞋们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31 06:27 发表
寒死,一进来指望看点风景
就看到ls这个图片



令人发指啊,居然拍的如此清晰,为啥我拍人老糊了啊。,。。。。
3Q啊,喝酒不厚道就会有这样的照片出现……

TOP

周日长风公园划船,童鞋们有兴趣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09:07 发表


杭州的票已经买好
下次有计划要早通知



汗,我也去杭州算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09:19 发表
三甲港不错的。。。。。或者东方绿洲的水狂欢玩水偶喜欢。。。。。。。。



三甲港觉得蛮错的,05年骑车去过,啥都没……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09:11 发表
又长风啊。。。六一时候你刚刚划过。。。没多久又要邀请你的花花重温旧梦啦?


长风我去的次数多的去了,呵呵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09:49 发表


不远万里从浦东赶到长风,莫非组长的心留在长风了不成



因为好像只有长风公园可以手划船的,而且也不远的嘛,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咯,
小安有兴趣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0:20 发表


烈日下手划船,组长还嫌自己不够非洲啊
偶就不参合了



这个周末应该没有太阳的了,hoho,多云还要防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