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21:28 发表
哈哈。总算把自己签名搞定!!

海外,你每次都在OVER,每次都有料。


每一个终点都是一阶路标,都是一个起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1:50 发表
留个记号,闪人


人离开,ub留下

TOP

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3-6 22:13 发表
^_^


大家猜下会是一个新的水龙头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2:21 发表


刚刚在看你在其他帖子里写的东东,真是个才子!



谢谢的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33 发表
前面帖子匆匆翻过,不记得当时为啥第一感觉以为是WINNE了,反正有这个迹象。。。
且,KILLY贴图,没有杭州的,仅有历史的,回忆下,老不正可是带相机的。。
WINNE当时好像说过,这次彻底轻装,啥相机都没带:victor ...



厉害……

TOP

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3-6 22:48 发表

^_^想听什么?^_^


新人嘛,标准流程咯

性别,
如果是男下面就别回答了
三围,
单身否,

还有个重要的,来三清否?

TOP

一般,不咋好,你们好就行了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3-7 09:15 发表
此贴已沦为严重水贴,鉴定完毕!


欢迎进入水族馆,你也可以成为工作人员噢

TOP

我倒,半天没看快3k了啊

TOP

又要抢楼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