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草莓仙子!~~~~~~~草莓西施!~~~~~~~ 喜欢哪个名字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28 19:14
TOP
飞飞肯定要说,海外你死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8 22:39
谢谢每天都有TX来我农场帮忙,不过你们偷起我的东西来也是毫不留情,感觉我的农场象公共农场。。。。每天都无私的任大家偷取。 海蓝宝 发表于 2009-2-28 23:45
终于偷到海外家的了,太不容易 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 21:18
我也终于偷到你的了,你和海外只要不是一大片地,我基本都没你们手快。 要想击败海外只有早点起床,我观察他的生活规律是晚睡晚起!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23
今天大老板在上海 要按时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 21:42
md,为了偷海外的破西瓜,我鼠标都按坏了只偷到1个。最后3个简直就是一瞬间同时收掉的,是不是可以按shift一起收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52
刚才dencol帮我们放海外地里的那么多草,也一瞬间都被海外割走了。我老婆没偷到西瓜,连草都割不到,想增加点经验值都这么难!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54
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12
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无限春光。。。。。。爽啊!! 等香蕉、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再一起收割。。。。。。哈哈! 所有天下受欺榨、 ...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