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23 发表 支持个 比Samuel的实际行动多些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34 发表 这个滚动条 汗一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37 发表 还有0.25免安装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39 发表 不是呀。 我3岁那次去北京,我妈妈的同事是北京人,太热情招待了。。。包了好多饺子给我们吃,我爸妈嫌带着我挨手挨脚,就把我寄放在他们家了。。。 所以照片里,我没有去故宫,天坛,只有我爸妈的合影。。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4 发表 我去处理垃圾事情了 今天太难熬了 同学们努力啊 我晚点来复习功课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45 发表 google已经逐渐变为一个动词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45 发表 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这个idear不错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48 发表 我想XIAOFEI应该是可以同意的,至少可以告诉我们住哪里方便,交通信息阿,什么的。。。 真的满想在秋天去次北京的。。。 要不今年?? 1到5工作日里去4天。。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50 发表 一年仅有的4个周末。。目前已经预约掉一个周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