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2 发表
睡了,TXM


太早了吧,等等xiaofei,小呗,hr2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3 发表
XIAOFE今晚怎么没来 ?



一会就等到啦,,,再聊聊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43 发表
C U

够迅速的啊,,,

TOP

倒,fb归来了啊

TOP

晚安,txm

TOP

早啊,txm

TOP

xiaofei一早就发飙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0 发表
动如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变形出发!!!。。。。KI。KO。KO。KO。。。!!!



变成一只收音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4 发表
是啊。。太没劲了。。。 明天中午还有一顿腐败的。。。。



这么fb居然不带上tx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00:15 发表
已经是4月1号了
我包了个800M 的GPRS,
应该灌水是够了吧



强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