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7 发表 没有Admin权限 不能安装 包括光影魔术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6 发表 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 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是不是还在上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49 发表 不是就在研究是否有这功能嘛。。。难道大家都不知道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53 发表 我们不用pdf来看小说,所以没研究过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56 发表 为什么老有人问你,你孩子多大了 我只能答复:我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59 发表 晚上打球。。。PINGPONG OR BADMINTON?LET ME SEE......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59 发表 class is over....BYE .....tx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7:02 发表 不是,正常情况下,是问我,小姑娘上班还是读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