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16 发表



什么的注册机。。??



光影魔术手0.25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23 发表

我的好像是0.24版的


24的我好像有个注册机,不过不确定了,25肯定有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1 发表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用的注册机不好呗,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4 发表


想起来了,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9usd可以取出来,我已经销卡了。。呵呵


usd贬值了,赶快拿出来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34 发表
复旦边门的武大郎。。。小飞化身的武大郎有他帅么。。。。?


xiaofei比这帅多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5 发表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


年轻啊,羡慕的,哈哈

TOP

容易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2 发表


你给我个好的0.24版的吧,谢谢了先


换成25版不是更好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40 发表
版本ADOBE READER 8.0


有添加书签的功能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44 发表
一张纸&一支笔。。看好页码。。用笔COPY页码到纸上。。。。第二天看文件前,先过目该纸。。OVER



累不累啊,,,
隆重推挤笔记软件
EverNot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