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16 发表 什么的注册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23 发表 我的好像是0.24版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1 发表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4 发表 想起来了,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9usd可以取出来,我已经销卡了。。呵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34 发表 复旦边门的武大郎。。。小飞化身的武大郎有他帅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5 发表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2 发表 你给我个好的0.24版的吧,谢谢了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40 发表 版本ADOBE READER 8.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44 发表 一张纸&一支笔。。看好页码。。用笔COPY页码到纸上。。。。第二天看文件前,先过目该纸。。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