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8:13 发表



EMMA美眉你可要来啊,你要不来,我们中的个别NTX会失望的啊,而且女同学的队伍里缺了你也会黯淡很多的啊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6 18:26 发表


人家已经猜过了
到你顶多也该说是顶班朱
谦虚点啦


我也跟10个,,不过跟谁赌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8:42 发表


UB 能干吗????



能赌博啊……

TOP

不过为啥我的勋章还是没显示出来呢?

TOP

好大水

TOP

下班咯,回去翻翻有没存货,贴图去

TOP

哈哈,,,有勋章咯

TOP

发存货了,不过不知道前面发到什么地方了

TOP

所以就随便发了,可能有发重复的

TOP

毅行 067.jpg (125.45 KB)

毅行 06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