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8 20:04 发表 就是跟着导游走了一遍而已 很想好好逛逛老巷子,看看老房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9 22:11 发表 第二个周末吧 第一个周末买了去长沙的机票了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0 21:15 发表 泰山,我的美丽回忆阿 第一次的独行 也看到日出了的 五岳之行始于泰山 结果到现在还只去了这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