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16:25 发表 难道说...海外也掺合了? 怕查出真相啊!~~ 这么说来,,原来那天海外是装醉的.......... 这个人啊..可真不能只看表象. TXM 3清的时候要更加照顾照顾海外同学拉~~可千万不能让他再次忽悠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16:34 发表 我晚间下课后回家整理吧,还打算休息两天再发呢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42 发表 离岸2海里。。。。。。。 79705 灯塔 7970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54 发表 MS这岛上风气么噶好,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你看,BREEZE拍照的那个角度就什么都看得到!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1 16:54 发表 他们哪有那么纯朴阿,一只鸡100,一碗饭3块~~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59 发表 又坑出来2张,TX们,3清1定要让孤烟和他侄子来一首啊,这2只唱得是相当的好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04 发表 驴,就要有户外精神!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06 发表 孤烟估计唱的是齐秦的歌,他们2合唱的估计是张学友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56 发表 饿死了,我要下班!!!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42 发表 我从早水到现在,库存基本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