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16:25 发表


难道说...海外也掺合了? 怕查出真相啊!~~

这么说来,,原来那天海外是装醉的..........

这个人啊..可真不能只看表象.

TXM 3清的时候要更加照顾照顾海外同学拉~~可千万不能让他再次忽悠了~



我很想装醉的…… 可惜,,,杯子居然不是白开水……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16:34 发表
我晚间下课后回家整理吧,还打算休息两天再发呢



已经休息两天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42 发表
离岸2海里。。。。。。。

79705

灯塔

79706


支持个,,,慢慢发……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54 发表


MS这岛上风气么噶好,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你看,BREEZE拍照的那个角度就什么都看得到!



你也够有勇气的啊……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1 16:54 发表


他们哪有那么纯朴阿,一只鸡100,一碗饭3块~~


100买不到的,大概要150……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59 发表
又坑出来2张,TX们,3清1定要让孤烟和他侄子来一首啊,这2只唱得是相当的好啊!



唱那一夜?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04 发表


驴,就要有户外精神!



赞……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06 发表
孤烟估计唱的是齐秦的歌,他们2合唱的估计是张学友的。



狼?
吻别?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56 发表
饿死了,我要下班!!!



累死了,我要加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42 发表
我从早水到现在,库存基本清空。



鼓掌,噼里啪啦,继续故障,噼里啪啦,,,我用行动支持:加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