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52 发表 不是说在华师大吃夜宵的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03 发表 我觉得我们贴子将来还可以贴结婚照,儿子/女儿照,儿子媳妇/女儿女婿照,孙子孙女/外孙外孙女照。。。 这样我们的帖子就永恒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53 发表 骗骗他们的。 我现在就出发了。你还不出发?又想耍我?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04 发表 过几年 我来贴我女朋友的PP 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59 发表 Writer ?? Reader我用。。不过这排版只有内容,却没有人家精心想的版面和音乐。。就会显得缺少很多内容。。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07 发表 贴过可多了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08 发表 我秘书没通知我,我也没看到我日程安排上有写20121212结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0 发表 问过了,确定以及肯定和一定地说: 没有!!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11 发表 很难啊。。。。要经过当事人同意的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2 发表 MS SAMUEL还真有好事发生了嘛。。 MS大家杭州回来都有喜事发生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