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出去走走了

雨花 005.jpg (93.91 KB)

雨花 005.jpg

TOP

打闪光灯则颜色不真实,关了则照片不清晰,真无奈,
p过了则假的很,郁闷……

雨花 007.jpg (54.91 KB)

雨花 007.jpg

TOP

sigh

雨花 010.jpg (50.98 KB)

雨花 010.jpg

TOP

居然在加班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9:05 发表
四清五清预选方案:

四清:
原定4/16日的三清,由于XIAOFEI出差,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所以改为4/25(周五),能出席的就来。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16能出席的人更少,则仍然4/16不变~

请大家举手说 ...


强大的一塌糊涂啊,我全部支持的
尤其是5清,如果在世纪公园,我就可以考虑是否可以走过去了……

TOP

回来,晚饭还没吃,还没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19:40 发表


等其他人回去了 我再回去
要不就露宿街头


流浪在人民广场,ms比较浪漫的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9:41 发表


海外,回答的时候注意格式!!!

开好头。

下面同学队伍也要整齐。。


4清,我随大流,
5清,我继续随大流

TOP

做饭去,饿死了……

TOP

晚上来了俩同学,做了顿饭,呵呵,顺便聊聊,刚送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