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39 发表


MS没有我
自我郁闷一把
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


一起走路更加容易的,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0 发表

5清一下好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42 发表


你也不指派个人,特别照顾我。。。

重来,回放~~时间倒流一遍。重新来过。。


4清时候要说清楚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2 发表


一个人总是要有点事情可做吧
我比较内向,需要时间才能和陌生人熟悉起来
后来我就很少上了的呀


MS后来到了住处了,你就不上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6 发表


交待what?
MSN?
拜托,现在这个年头算什么,
Samuel还手机灌水呢,那个才算是高人呢



还是要交代的,,,筹集4清时必须清的事项,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47 发表


有才的很多,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


倒,那是xiaofei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46 发表


还能吃吗??


他说的是照片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9 发表


又是诗词,又是杂志什么的



杂志是学习的,偶不会用ps,所以做的比较一般,大家嘛,图个乐趣就是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51 发表


谁都在,就那个肯定很重要的人不在。。。失落,受伤,迷茫。。。



沉默而执着的守望着,等待那个符号的出现,连接着一串的美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51 发表


直接吃饭啊,然后该干吗就干吗啊
比如说吃完就拜拜,或者吃完看个电影。,或者吃完逛逛外滩,如果兴致好就跳下去游泳一下;再比如吃完饭
可以去华师大逛逛;再比如吃完饭如果实在无聊可以一起来YY灌水,再再比 ...


再比如,楼下的可以补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