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8 17: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庆祝一下



恭喜,,,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28 发表


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
到了南站,转了一圈
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
到了门口,打电话给Edge,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把票给我,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
上了车,因为 ...


哈哈,,,不错的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8 17:28 发表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
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就是怕你落单啊,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


现在表达也不迟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28 发表


我决定让你们单独去
这样速度更快一点


那不行,假戏也要有假象的嘛,,,那才能容易真做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


xiaofei啊,,,下次4清要好好讲清楚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31 发表

当然了的
以前GE的时候,很多都是IT出身,做了几年audit,然后转作Finance mgr
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


倒,ms我也可以改行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36 发表


晚了呀。。。
那时候你已经开始左拥右抱了。。。


而且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8 17: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
嘿嘿.


MS没机会一起去,sigh……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38 发表


演习功底那么差。。根本不到位。。。


edge回去要演练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39 发表


真的阿。。。。。

是XIAOFEI嘛??

呵呵。。。他MSN每天名字都很精彩!!!


很有感情的样子的,受伤,迷茫,执着,守望,xiaof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