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6:10 发表 哪里有? 不过不爽的时候可以自费去break个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6:14 发表 我们老板的老板在的。, 所以我们老板 去不去 俺们不care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22 发表 我倒是老想知道的。。。BA,FA,到底分析点啥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25 发表 TXM,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25 发表 一个月前的今天MS大家都还不认识勒。。。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6:29 发表 过的很快啊。、 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 跟edge ,hash,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 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 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 judy 她们已经到了,还有谁 ,忘记名字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39 发表 谁都没记得~!!!! 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EDGE说我走错了,不在这个门。。。我又不认识。。。问人,跑啊跑啊跑啊,总算找到了。。找不到EDGE,再打电话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6:52 发表 他会挑位置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6:57 发表 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 把数字按产品分,按地域分,etc。。。 很简单的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04 发表 恩,是的。。谢谢你发的。。。。那是什么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