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营长看不了统计?歧视中层干部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6:38 发表
加油啊!再300多帖,我们的这个帖子就可以排到整个论坛的第四名了!!
前三名太强了,我们弄个老四也不错!


开贴才第四天啊,,,就这么10大了啊

TOP

照片很好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7:26 发表


谢,没有现货了,只有存货



你可以拿出更多存货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7:31 发表


授予你最佳提名奖


还是提名终身成就奖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7:44 发表


人家yeddy虽是功成,不过换要再战江湖呢

终身成就奖是给隐退的人好法


这就不对了,很多得过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人还活跃在影坛呢
例如,汤姆汉克斯,最年轻的终身成就奖,
那只是一个荣誉嘛,
yedda可以活跃更多的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6 18:03 发表
活着不去爬山真没意义



我倒,,,你,,,下次别说我忽悠你的噢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6 18:07 发表



我的看法就是大家的看法
做驴比作人有意思


周末去三清的不?

TOP

ft,吃个晚饭回来刷下发现已经252页了啊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6 18:10 发表


这周双休日有安排了:(
去不了哦
sorry


遗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