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5:48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我们申请的勋章下来了几个,可是还有几位因为条件还不符合,所以没批. 不管怎么样,大部分还是发下来了,开心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5:52 发表 拿了勋章以后,只有一段时间有显示,乘那时候赶快截图,把勋章截下来.然后自己做个照片,在自定义签名里把勋章的图挂上去.那样不就等于永远都有勋章了么. 这个办法怎么样!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15:50 发表 没有嘛 ,可能要等等。 以前已经封过出行之星了,现在又拿了个人气之王。 准备以后把所有勋章都拿一遍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0 发表 不开心啊,收工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6 发表 兄弟,我明白了,正解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8 发表 感觉网站有bug,我怎么也不可能在线15小时啊。。一直挂着的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9 发表 花总会凋谢的
41265f66a8cb4870-a62d.png (11.85 KB)
下载次数:8
2008-3-6 16:0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6 16:14 发表 月光8锈也太赖了吧, 想当初给我个新人进步要这么多要求,现在这么容易就有啦,过分过分 我极度不满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6:19 发表 你个老驴,还新你个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