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5:48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我们申请的勋章下来了几个,可是还有几位因为条件还不符合,所以没批.
不管怎么样,大部分还是发下来了,开心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5:52 发表


拿了勋章以后,只有一段时间有显示,乘那时候赶快截图,把勋章截下来.然后自己做个照片,在自定义签名里把勋章的图挂上去.那样不就等于永远都有勋章了么.
这个办法怎么样!



倒,截别人的勋章也可以啊,大不了p下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15:50 发表
没有嘛 ,可能要等等。
以前已经封过出行之星了,现在又拿了个人气之王。

准备以后把所有勋章都拿一遍 。


你机会大大的,起码多数人拿不到优秀版主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0 发表


不开心啊,收工了


下班了?
你的在线时间太少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6 发表


兄弟,我明白了,正解啊!!!



你日均发帖超过100…… 太强大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8 发表


感觉网站有bug,我怎么也不可能在线15小时啊。。一直挂着的啊。。。


看详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9 发表


花总会凋谢的

41265f66a8cb4870-a62d.png (11.85 KB)

41265f66a8cb4870-a62d.png

TOP

谢谢txm的支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6 16:14 发表
月光8锈也太赖了吧,
想当初给我个新人进步要这么多要求,现在这么容易就有啦,过分过分
我极度不满中!!!!!!!!!!


MS我也应该搞个新人进步奖的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6:19 发表


你个老驴,还新你个头啊。。。。


跟年龄无关的好伐,我在论坛可是新人啊,,,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