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1 16:39 发表 我这次前三天跟着你的脚印走 只最后一天不一样,没去岭北 去了寿宁和司前 司前那个台边村圆州古民居真的很原始很自然很朴素 我去那会一个游客也没,完全不是景点那种状态 大山坳里的古村落,喜欢那种原生态。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 12:23 发表 多屯点吧。。。经济危机来了也不怕。。。。。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 12:34 发表 你们家什么时候割稻子啊,我们来玩呀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 21:11 发表 我也要去。。。学农,好好补一堂课 以免再被海外取笑 8过他们家应该早收好了吧 前几天在泰顺那会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 21:47 发表 太好了。。到时候通货膨胀了。。。我们就到海外家蹭粮。。。。。。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3 19:47 发表 俄,你们那有矿么?!!!!! 我不要卖唱,还是刷碗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21:32 发表 金砖施舍天下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