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9 发表 那个链接打开很慢,收好先 去年这个馆办过高迪的展,错过了也觉得很可惜,还有10月结束的美术馆的爱马士,怎么觉得不错的很多都错过了呢。。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3:06 发表 难道没有哪个大娘大爷看上你。。拉去做个倒插门什么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0:18 发表 难得这么安静 让人很不适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