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9 发表
夜色温柔。。。



水乡都一个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44 发表


七里山塘很想去的
只是去过西山,虎丘,寒山寺,枫桥,园林,博物馆,平江路,天平山 etc。



去了不少地方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46 发表





算了,今年目标就把苏州搞定吧。。。



清明逛苏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4 发表
Samuel成功登顶



此贴还有4页就成功登顶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7 发表


哈哈。。。那时候刚买D40 KIT。。狗机狗头拍的


我一个同学还在用此kit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54 发表
原来这位就是 LV MM 的BF


d40拍的?MS比不上我的卡片机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2 发表

打算找个时间去西塘住个晚上



最好一个下小雨的晚上,感觉特棒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9 发表


清明?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都去扫墓了啊,,,不会呆在市区吧……

TOP

怎么没人喜欢18-200这样的基本全焦段的镜头呢?
MS就我一个在追捧的啊……

TOP

难道都喜欢搞一堆镜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