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6 22:37 发表
也是一个很好的安排
或者逛逛上海的老街
我就经常一个人这样走的...



最近累的很,不想动了,想呼呼一天,哈哈

TOP

11月16号?呵呵……

TOP

噢,我一个朋友也要考试日语,11月16号

TOP

hoho,明天看排位赛,后天ot

TOP

哎,排位赛也没看好,被老板电话叫了十来次,看完了回来ot

TOP

说明你fb不成功

TOP

看法拉利的,偶大众,哎,,,杆位没了,冠军也没,,悬乎……

TOP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有意者加我msn,摄影为主,包车全fb,预算可能较高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34 发表


我加你了
啥计划啊?非常感兴趣



哈哈,,,

TOP

一窝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