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满江红> 两首

其一 <环西湖群山暴走兼游>

豪气壮怀,拾曲径、倏离书香。
极目眺、西子弄舞,群山苍莽。
眷倚雕栏论贵妃,漫步石阶笑玉皇。
彩霞溢、吴山翠薄,花竞放。


闲踌躇,东南望;
游人织,柳逐浪。
叹烟波如故、幽幽浩荡。
轻舟载醉泛金鳞,蓬阁寻蝶留暖阳。
晚钟起、夕照残影重,空惆怅。


<作于03.12>



其二 <闲赋>

夜雨过后,闲信步、烟柳葱葱。
晴空碧、浮云疏淡,薄翠渐浓。
待把烦扰付流水,不忍愁绪乱枯蓬。
有雏莺、小桥驻留,浅声吟。


春寒去,花欲放;
心朦朦,意憧憧。
草青如何履、清风悠长。
曲径幽幽铜雀现,桃林深深华清藏。
举目望、苍穹展浅笑,尽腮红。


<作于03.15>




[wma]http://61.132.97.140/wma/movie/hjzj/20050608_01/6.wma[/wma]
3

评分人数

  • Snowpine

  • 乱窜的猫咪

  • 小捷飞

有权的加精,有分的加分,其他TX请回帖啊……

TOP

后续有相同词牌的文字,则继续添加

TOP

hoho,两位好赏脸啊,,,
照片么,有的噢,只要你要多看看帖子的咯`~

TOP

么行动表示赏识…… sigh……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1 12:23 发表
尽腮红
韵有点牵强,个人觉得可再斟酌之
相对而言前一首灵,赞!!!!!


谢谢,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