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钗头凤> 两首

倚纹窗,西南望。
疏星无言空惆怅。
新月残,薄云淡。
鸿书未得,岂能入眠?
乱,乱,乱!


灯尤红,人别样。
朔风依旧夜漫长。
肠已断,泪未干。
凄凄戚戚,一宿衾寒。
转,转,转!


<作于02.15>



梅酒黄,花千样,
醉里东风犹逐浪。
倚雕栏,山色幻,
暗香幽浮,终究云淡。
算!算!算!


天涯望,断愁肠,
玉钩影残河汉茫。
衾无暖,枕尤寒,
春晓无觉,长夜怎堪?
念!念!念!


<作于03.11>


[wma]http://www.chinany.com/f001/music/dont_cry.mp3[/wma]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15 13:17 编辑 ]
2

评分人数

两首都是半夜写就的
自评下,还是第一首更有心乱的痛楚

TOP

有权的加精,有分的加分,其他TX请回帖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4:28 发表
第一首更有相思苦的感觉
第二首有点壮士不得志的感觉。。

不敢班门弄斧,我只是表面理解。。



欢迎,,,不管理解的结果,支持就是感激的咯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1 17:03 发表
一看就是阴谋未遂,遭人抛弃。兄台就当是放生吧


TOP

先前的音乐链接失效了,不好意思,换个新的,应该不会失效的了。
谢谢猫咪和一米的WW和UB,谢谢各位的品尝。
钗头凤本是悲词,通常心乱而苦时所作的,实际上,我的这两首也是在半夜失眠时填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