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7:43 发表 不会拍照,只为了记录自己的足迹。 过几天空点上游记。 感谢本次同行的所有TX,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一起行走。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46 发表 边缘!!!!!我不搞了。。第一次召集三清,落得如此下场。。。还哄骗我说我有人气。。。出洋相了吧!!! 恶人总是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