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这个何妨,反正G2/G3都是16bity的LCD

TOP

哇,,,队伍又要壮大了?

TOP

到现在一直看好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6 14:40



动手吧~

TOP

是的
周围很多人用
milestone也有可能成为街机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7:12


一节车厢看到其他2个~还好,大家颜色不同

TOP

看到一瘦小mm背着大半身高背包,拿着一个粉色G3,so奇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