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TOP

话说我那张公园卡可以免费进岳庙的,哈哈

TOP

领导决定吧
我都可以
但是因为有些TX要周六到杭州,所以要确定是否可以只住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6:18



等确认后再问询~

TOP

不出意外,车票会是8点左右的

TOP

昨晚公司剩余生日蛋糕果腹的泪奔而过~

TOP

随便,都可以,给我唯一选择,那就景上南山吧,哈哈

TOP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TOP

很早就有了的
放钱的一个口,出钞分纸币和硬币两个口,再有出火车票一个口
不过自助机器上面的告示很挂三的
写着专售沪宁杭等等字样
不要理会,每个机器上面只要是动车就都可以买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0:54


没有啊,就是写着全国动车啊
硬币没看到,只注意到纸币口,操作失误,选择错了车票……

TOP

不用啊,可以从九溪上去

TOP

银杏叶子太茂密了不好,还是要叶子零落的感觉好,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