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全付款了就行啦,然后火车上大家给他钱,算是套现嘛,哈哈

TOP

反正就这么确定的了

TOP

标间要早定,双人间倒是好点的

TOP

问xiaofeim了~

TOP

nell要去看美术馆?

TOP

已垂涎1阵
lenell 发表于 2009-9-10 21:50



很多效果图……

TOP

想去吃那个著名的菊英面馆

http://www.dianping.com/shop/2461078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5325&extra=page%3D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1 16:02


传说中的菊英
传说中的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的菊英

TOP

你定那个,我就住哪个

TOP

星光客看上去不错的,哈哈

TOP

赞的,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