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文二西路,地方蛮远的,相对于杭州而言,嗬嗬,
俺们过去打几折呢?

TOP

好,xiaofeim应该可以统计人数了吧

TOP

我明天去买票
争取周五晚上走
大概20:00左右的动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2 17:58


nell只能周六的
s不去哇?哎

TOP

跟你们的了,我都无妨,反正,呵呵

TOP

不会骑车咯,可以徒步啊,,,
杭州咯,fb容易的,打折的西餐馆,偶不知道的……

TOP

周六你们随意吧,我可能有事独立活动的了,
另外,我可能会去办张骑车卡,哈哈

TOP

xiaofeim先垫上费用,上车前给你

TOP

苏堤白堤,咳,哈哈

TOP

哇。那以后跟xiaofeim走,还是要多小心的了

TOP

可以办公园卡了?

TOP

返回列表